朱二色

天气晚来秋

【玉露】采访体 · 往后余生,换我陪你!


之前论坛体的续篇,本来想明晚码的,但是看到大家的评论和点赞我真的太开心了!谢谢大家!


Ø 现代背景,大明星vs助理小姐姐

Ø 为爱发电纯属娱乐呀,接受建议不接受攻击

Ø 私设如山,存在人物ooc,观看请谨慎

 


————————————————————————


 

主持人:大家好,这里是嘉上传媒,我是今天的主持人——肉肉。

 

想必大家都知道今天采访的主题,也很期待采访的内容,我也和你们一样哦!

 

接下来我们直接进入正题吧,有请今天的嘉宾——润玉!

 

 

主持人:欢迎您润玉先生,和大家打个招呼吧~

 

 

润玉:主持人好,大家好(鞠躬)

 

 

主持人:请坐!现场看到润玉先生比电视上更帅呢。

 

 

润玉:谢谢(微笑)

 

 

主持人:众所周知润玉先生您不是很喜欢对外谈论自己的私生活,这次会接受我们的采访是出于哪方面的考虑呢?

 

 

润玉:我的确不喜欢对外谈论我的私生活,但这件事是我的意义不同,接受采访这件事是我近期一直在准备的事。

 

 

主持人:听您的意思是早有公开的意向?

 

 

润玉:是的,在和露露确认关系之后我就有这方面的打算,工作室也已经准备好了,只是媒体这块儿还在做筛选,按照原本的计划,会在下个月中对外宣布恋情,但是…你也看到了,计划赶不上变化。

 

 

主持人:是的,太突然了,对于某些媒体的不良行为,您会怎么处理呢?

 

 

润玉:我已经联系了律师全权处理这件事,相信不久后就会有结果。借此机会我想向广大媒体朋友们提一个不情之请,希望大家能够给予我一定的私人空间,关于我的恋情动态我不会做任何欺骗隐瞒,将来如果有好消息也会在合适的时间向大家公布,谢谢大家!

 

 

主持人:客观来说您的要求一点都不过分,对了,刚才您提到这件事对您有特殊的意义,方便和我们说下具体吗?

 

 

润玉:严格意义上来说,是露露于我而言意义非凡,所以我不希望她在这件事上被人误解,诋毁,我希望她和我在一起时是正大光明的,而不是偷偷摸摸担心被人发现。

 

 

主持人:润玉先生真是又体贴又有担当呢。

 

 

润玉:谢谢!

 

 

主持人:我们都知道娱乐圈是个大染缸,这样贸然的公开恋情势必会引起轩然大波,圈子里也有很多的前车之鉴,特别是对于粉丝们而言,喜欢的明星突然宣布恋情,说句天塌了也不为过,对此您怎么看呢?

 

 

润玉:对于这一点我的态度一直很明确,明星也好普通人也罢,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都是为了自己的生活在奋斗,每个人会有自己的想法,我很高兴有那么多人喜欢我成为我的粉丝,但同时我也很遗憾,我并不会按照粉丝们的想法去生活,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更多时候我能做并且应该做的,是给喜欢的的人们传输传输正确的思想观念与传播更多的正能量,这样才是对的起大家的喜欢。

 

说到这里,我不得不提锦觅曾说过的一句话:流量明星结婚才影响事业,实力派无所畏惧!

 

 

主持人:哈哈哈哈哈,锦觅小姐这句话当时可谓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呢。当然,润玉先生这一番话也让我十分的震撼,的确呢,偶像应该起到表率作用,拥有润玉先生这样的偶像粉丝们真是太幸运了!

 

 

润玉:谢谢!

 

 

主持人:我是真心这么觉得的。接下来的问题可能会更多的涉及到Lu小姐,如果听下来您觉得不合适可以选择不回答,我们会在后期剪掉这部分。

 

 

润玉:没关系,我原本就是这么想的,有些事还是说出来比较好,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方便有人从中做乱做文章,这不是我想看到的,麻烦您了。

 

 

主持人:您太客气了。

 

 

润玉:(微笑)

 

 

主持人:大家都知道Lu小姐是您的助理,请问你们两人在一起很久了么?

 

 

润玉:确认关系的话没有多久,但是我们两个的确在一起很久了,我们从小就认识。

 

 

主持人:是青梅竹马么?

 

 

润玉:是的。

 

 

主持人:这种感情真令人羡慕,所以两位算是日久生情吧?

 

 

润玉:算是吧?我说不清楚。

 

 

主持人:看来润玉先生和Lu小姐感情很深呢,两位是谁先喜欢的谁呢?

 

 

润玉:这个问题我没有很明确的答案,父母婚姻的失败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因此我一直对感情这方面缺少安全感。那时候我虽然觉得露露对比其他女孩给我的感觉是不一样的,但却不愿意多想,后来露露出国留学,这份感情也就积压了起来,再之后我踏入娱乐圈,露露回来给我当助理时,我隐约感受到了她的感情,但那时的我依然无法做出回复,于是我俩就一直保持着这种关系,她不说,我就当不知道,很奇怪是不是?

 

 

主持人:俗话说当局者迷,之后呢?润玉先生您又是什么时候明确自己心意的呢?

 

 

润玉:在相亲的时候(笑)

 

 

主持人:相亲?

 

 

润玉:嗯,相亲的时候,露露的父亲给她安排了相亲,我无意碰到了,当时心里的感觉很奇怪,用网络流行语来说就是感觉酸酸的,回家后我想了很多,从前到现在,然后发现露露在我生活里已经成为了习惯,我假设如果有一天她从我身边消失了…

 

 

主持人:如果Lu小姐有一天从您生活中消失了您会怎样?

 

 

润天:我想象不出来,但我知道,现在,我不会让这个如果发生。

 

 

主持人:我脑海中想到了一首词,“暮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两位没有错过真是太好了呢。

 

 

润玉:我很庆幸我们没有错过,否则这将是我此生最大的遗憾。

 

 

主持人:那么在润玉先生眼中,Lu小姐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润玉:她在我眼里一直到是最好的,是人生中最美好的存在。

 

 

主持人:说了这么多,很快就到了我们节目的尾声了呢,虽然很不舍,但是我们还是要说再见,节目的最后,润玉先生有什么话想对摄像机后的Lu小姐说的么?

 

 

润玉:(起身)(微笑)(深情)

从前是你陪着我,为我付出了很多,放弃了很多,往后余生,换我陪着你,我们一起走下去!

 

 

主持人:很深情的一段话呢,我能感受到润玉先生的心已经不在这里了呢,这里我也就不耽误两位了,祝两位的感情生活一帆风顺,幸福美满。

 

 

润玉:谢谢!

 

 

主持人:好的,今天访谈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更多娱乐资讯,还请大家关注嘉上传媒官方微博,我是主持人肉肉,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Fin.

评论(14)

热度(3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