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二色

天气晚来秋

【玉露】白首共余生 一

完整版故事,没忍住还是开坑了,设定什么的不变,会把前面没交代的给交代清楚!希望大家喜欢。

 

Ø 现代背景,大明星vs助理小姐姐

Ø 为爱发电纯属娱乐,接受建议不接受攻击

Ø 私设如山,存在人物ooc,观看请谨慎

 

——————————————————————

 

    润玉在七岁的时候第一次见到了自己的父亲。

 

    七岁之前,他与母亲相依为命,日子过得还算富裕,却少有欢喜。记忆中每天都有学不完的东西——钢琴、绘画,书法等等。

 

    他哭着告诉母亲自己不喜欢这些。他和其他小朋友一样,喜欢玩,喜欢游乐园,然而每每这种时候,母亲都会非常生气,柳条抽打在身上的疼痛他至今记忆犹新。小时候他想不通,屏幕里温柔美丽的母亲在自己面前为什么会变得如此极端可怖,眼泪和不甘的表情参杂在一起,明明一点都不美丽。

 

    后来,他随父亲生活在一起,亲眼看着另一个女人一点点步入深渊,恍然就间明白了,原来这一切的背后藏着一种名叫“爱情”的东西,这玩意儿让人迷失自我,使人变得丑恶不堪。

 

    那就不要有爱情好了,他想,人生漫长有那么多事可以做,情爱不过其中一二,如同不喜欢听的歌,切掉就好了…

 

    “叩叩”

 

    敲门声不合时宜的传来,润玉从记忆里抽身,看向来人:“什么事?”

 

    “老板,节目组的车已经到楼下了,需要现在出发吗?”办公室门没关,小助理进来将手中的文件递给他,“这是最新的节目流程,总助让我给您过目下。”

 

    润玉接过文件夹看了看时间:“知道了,我十分钟后下去。”

 

    “好的。”

 

    小助理应声退出办公室,前脚刚踏出门,后脚就又被叫了回来:“等等!”

 

    她转身,等待大佬的吩咐。

 

    “邝露呢?”

 

    “邝总助和军哥去看生日会的场地了,她说她一会儿直接去拍摄地点。”

 

    润玉微愣,想起邝露好像和他提到过,他当时在看剧本,没怎么放在心上。

 

    他抬手挥退小助理。

 

    小助理离开后,润玉拿起桌上的流程表开始看起来。

 

    他这次要去录制的综艺叫《人生如戏》,是一档竞技竞演类综艺。

 

节目有六位常驻嘉宾,分为两个队,每期会另外再请四到六位飞行嘉宾,由各种小游戏决定飞行嘉宾的分组。分组完成,两队成员会被带到不同的地方,进行为期三天的封闭生活。在这期间,大家需要完成剧本的选择、内容的排练以及舞台的熟悉,三天结束后,两队将进行面对面的决斗,先由现场五百名观众选出获胜的一方。获胜方的嘉宾再会进行一场即兴表演,由戏剧学院的老师以及老艺术家们从中评选出当天表现最优秀的一位嘉宾进入总决赛,最后,总决赛的冠军将获得国内著名导演的主演合同。

 

当今娱乐圈重名利轻实力,演员们不好好演戏,歌手们不认真唱歌,综艺多以捞钱割韭菜为目的毫无新意。《人生如戏》节目组大胆突破以往综艺的格局,首次把明星们的演技直观地摆在了大众面前,现场观众也好评委也好,都保持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进行每一次投票,不会出现表现与结果不相符的情况。

 

    付出诚意得以回报,节目一经播出疯狂走红网络,连带着参加节目的明星人气也高了一节。节目组早前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他不经考虑就同意了。

 

    对于润玉而言,无论输赢,《人生如戏》都是一档有益无害的节目,输了不丢人,赢了则可以证明自己的实力。

 

    流程表上有调整的地方已经用马克笔勾画出来,他仔细将其过了遍,看看时间差不多了,收拾下楼。

 

    本期的录制地点在当地有名的戏剧学院,离公司有些距离,需要一个小时的车程。

 

    润玉到的时候邝露已经在了,正与场务组的人坐在一道聊些什么。

 

    润玉一进门邝露就看到他了,她和周围的人打了声招呼,起身走到润玉身旁。

 

    “场馆看得如何?”身侧的男人出声询问。

 

    下个月是他生日,也是他进入娱乐圈后的第一次和粉丝们一起过生日。他刚入圈时被荼姚打压异常不顺,能达到今日的成就有一半是粉丝的功劳,因此他和工作室都十分注重这次生日会。

 

    “交通很方便,但是内部设施有些陈旧,音响效果不是很好,明天我和破军会去另一家再看看。”邝露深知润玉对此事的重视,容不得半点差错,她把今天走访的情况如实汇报。

 

    润玉皱眉,离生日还有不到一个月,场馆迟迟未定,他不禁有些焦躁。

 

    邝露何其敏锐,无需别人开口,她便能看出对方的想法:“老板您不用担心,明天是最后一个场馆,如果达不到要求,就会选择之前的三号场馆,至于交通问题,我们到时候会安排两辆专车接送粉丝们往返地铁站。”

 

    “我说了,不用对我用敬称,裤子怎么回事?”润玉不悦。

 

    邝露今天因为要去看场地,只简单穿了身T恤配牛仔裤,此刻,浅蓝色牛仔裤上正印着长长一条油漆印。

 

    她看了眼大腿上的油漆, 笑笑:“场馆刚涂完油漆,检查设备时不小心蹭上的。”

 

    “……”

 

    对话到此彻底结束,气氛归于沉默,邝露引着润玉前往化妆间。

 

    节目组有统一的化妆师,但明星平日里还是会自带化妆师,节目组本着只要节目能正常录制的想法向来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多加干涉。

 

    润玉也有自己御用的班底,他现在的化妆师是锦觅介绍给他的,合作一年有余,妆容从未出现不妥。

 

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化妆间。

 

独立化妆间里,各类化妆品摆放整齐划一,化妆师缘机正与自己吃饭的家伙们较劲。她是个有强迫症的人,常常会因自己的强迫症闹笑话。

 

“来了啊。”看到他俩进来,缘机停下手中的动作,朝他们打招呼。

 

“嗯。”邝露代为回应。

 

“今天的场合画个日常裸妆?”

 

“可以。”润玉淡淡回答,然后走到化妆台前坐下,任由机缘往自己脸上招呼。

 

 

 

时针走到下午一点,一切准备就绪,六位常驻嘉宾在镜头前左右站开,依次欢迎本场的六位飞行嘉宾,润玉被安排在最后一位出场。

 

六月初的校园还没有放假,为了避开粉丝围观以及影响师生上课,节目组特意将室外录制部分放在了周六,可即便如此,润玉的出场依旧吸引来了大量人群。

 

润玉出道三年,能演能唱长得还好,是娱乐圈少有的才貌双全。今天在场的明星中,属他粉丝最多,真比起来,他这一组其他两位飞行嘉宾加起来可能还没有他一半多。

 

人多难免失控。邝露和其他明星助理一起协助安保人员控制现场人群。鞋上被踩了好几脚,她也不恼火,只一心提醒大家注意安全。

 

电视上只展示二十多分钟的室外部分在导演的严格要求下一直拍摄到下午五点多,接下来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六点整准时集合,届时会有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去往各自的生活楼,开始下一个阶段的拍摄。

 

邝露在四点半左右就点好了外卖,五分钟前外卖到了,她安排小助理去取,这会儿小助理正好取了外卖回来。

 

她将小助理、缘机和自己的份分出来,拿着剩余的外卖走到润玉休息的地方。

 

饭菜一一摆放在建议餐桌上,三菜一汤,润玉一人吃绰绰有余。

 

“手怎么了?”邝露摆弄好所有,正打算回去和机缘她们吃饭,就听到身后人清冷的嗓音。

 

手?邝露不解,顺着他的目光看去,她才发现自己的胳膊肘上青了一块,想来是刚才被围观的人群无意撞的。诸如此类的事常有发生,她早就习以为常了,从不放在心上,于是简单回答道:“撞的。”

 

“邝露…”润玉开口叫她。

 

“怎么了?”

 

“我们的关系何时变成了这样?”

 

初识邝露是在七岁那年,那年他被太微接回了T城。转学的第一天,他被安排在了邝露的边上,两人自此成了同桌。

 

转眼近二十年,他们从同桌成了上下级。

 

“您是老板我是员工,没问题啊。”她假装听不明白。

 

“我没有在和你打马虎眼,你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你想要…”

 

“我知道,润玉。”邝露打断他,因为过于激动,声音有些大,“你们都说我不该这样不该那样,可我只是在做着我想做的事情,错了么?”

 

错了!他想说!你想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得不到任何回应的付出应该尽早放手。然而他很久没有听到她叫自己的名字了,话到嘴边变了样。

 

“你不该在这里……”

 

闻言邝露猛地抬头,这不是她第一次听到类似的话,却是第一次从润玉口中听到。

 

回国至今两年多,这样的话她听到太多——她的父亲、她的好友、她的老师。当初她不顾所有人反对毅然回国做起了润玉的助理,他们都觉得她疯了,这不是她该做的事,他们觉得,她应该站在舞台上,她应该去拉琴。

 

与身上突然出现的乌青块一样,她从不把这些话放在心上,揣着明白装糊涂。只要不是从润玉口中说出来,她可以把这些话全部当作耳旁风,左耳进右耳出的,可这话一旦润玉说了,她的心就乱了。

 

眼中涌起阵阵酸涩,太难过了。

 

她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好让自己不要一开口就忍不住落下泪来:“今天这些话我就当你不曾说过,你先吃饭吧,晚点我和缘机过来给你补妆。”

 

说完,逃似的离开。

 

门被重重地关上,发出刺耳的声音,润玉看着关上的门轻叹一口气,一声不明情绪的“傻子”被一扇关上的门隔绝里外。

 

邝露跑出来后没有立刻回到员工休息室,而是在楼下大厅里站了会儿,待心情平复了方才回去。

 

小助理和缘机还在等她,看到她回来连忙招呼她。

 

“邝露姐你怎么这么慢呀。”小助理卫儿抱怨道,“呀,额头怎么红了!”

 

“走得太急撞玻璃门上了,疼的我差点当场飙泪。”邝露抬手摸着微肿的额头解释。

 

闻言缘机也朝她看来:“怎么这么不小心,一会我给你遮一遮。”

 

“没事。”邝露准备拒绝,随即想起方才的对话,改口道,“那就麻烦缘姐了。”

 

“跟我还客气什么。”缘机摆摆手,“赶紧吃饭吧,完了还要去给大佬补妆。”

 

邝露轻轻“嗯”了声,坐下同她们一道吃饭。

 

六点整,所有人到齐,摄像机开始运作,润玉跟随工作人员来到一栋独立的三层小楼前,屋里随处可见摄像头,接下来的三天,他将会和另外五位嘉宾在这里度过较为封闭的三天。

 

屋子里随处可见摄像头,正常拍摄期间非现场工作人员不被允许入内,邝露她们被安排在了旁边的教职工宿舍。

 

宿舍条件比想象的好,独立厨卫,常见的一居室布局,房间靠窗位置还设有办公区域,邝露径直走到书桌前,从双肩包里拿出笔记本电脑,开始看宣传部发来的生日会活动策划。

 

卫儿在她身后进屋,她本打算打会儿游戏,但看邝露一脸认真又怕影响到她,于是跑去隔壁找缘机唠嗑。

 

只剩她一人的房间倍显安静,电脑屏幕上PPT显示第一页,她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电话适时想起,她缓缓神接起:“喂,爸。”

 

“喂,露露。”电话那头传来邝爸爸粗旷的声音,“还在忙?”

 

“没有,已经到家了,正打算睡。”她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放屁!”突如其来的暴躁吓了邝露一跳,差点把手机扔了,“在家你不开灯?”

 

“爸!你又搞突击!”邝露黑线,太阳穴突突地跳。

 

“我搞突击?”邝巳大怒,“到底是谁成天忽悠我!”

 

“好好好,是我,我错了,爸,我忏悔!”

 

“忏悔个屁!”邝露都能想象到电话那头邝巳吹胡子瞪眼的表情了,“我来提醒你明天你丹姨五十岁生日别忘了。”

 

“没忘。”她回答,“我请好假了,明天下午就回来,在家呆两天多陪陪你们。”

 

“算你还有良心……”邝巳听她这么说气消了大半,但挂电话前,还是忍不住多念叨了几句。

 

被邝巳这么一闹,邝露发现方才苦闷的情绪散去了一大半。看看时间不早了,她快速浏览完策划书回了封邮件,将不满意的地方一一指出。

 

做完一切,卫儿正好回也回来了,想着后几天自己不在,她简单交代了卫儿几句。

 

“卫儿你回来得正好,明天一早我还要和破军去看场馆,今晚就不住这儿了,后两天我请假了也不在,老板就交给你了,明天下午破军会过来,有什么问题你直接和他沟通。”

 

破军是润玉的经纪人。

 

一顿长枪短炮,卫儿听得连连点头,邝露见该说的都说了,背着包离开了。

 

 

 

第二天,邝露看完场馆开车直接回了本家,邝巳住的地方和场馆是两个方向,她要赶在晚饭前回去。

 

邝巳是做房地产生意的,膝下只有邝露一个女儿,宠到没边,容不得别人说半句不好,唯一的两大爱好有一个就与女儿有关——给女儿买房。

 

邝爸爸对给女儿买房的执着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先不说邝家自己的楼盘肯定会给她留一套,其他只要他觉得好的也都会不惜重金给女儿买下来,是以邝露名下光在T城就有十多套房。她现在住的公寓是邝巳在她回国的时候给她置办的,T市黄金地段,独立楼层,据说楼下住着戛纳影帝,谁知道呢,反正她没见过。

 

开了两个小时终于到家,邝露熄了火,从后备箱掏出提前准备好的礼物。

 

“爸,丹姨,我回来了。”

 

丹姨听到动静出来开门,身后是板着一张脸的邝巳:“回来干什么,外面那么好,哎哟,媳妇儿你掐我干什么!”

 

“平时不见你正经,这会儿摆什么架子。”丹姨从邝露手中接过大包小包,“露露快进来,别理你爸,越老越幼稚。”

 

邝露应声,跟着丹姨进屋,经过邝巳身边时还不忘朝他抛了个得意的眼神。

 

“你…你们……”邝巳被噎得说不出话,只一个劲瞪着她们。

 

“你什么你,还不去洗手准备吃饭!”

 

邝巳气绝…

 

临近傍晚,保姆王姐准备了一大桌子菜,正一盘盘往外摆。

 

邝露不会做饭,一个人住的时候全以来外卖过日子,这会儿看到满桌子好吃的,忍不住伸手就往嘴里塞。

 

“先去洗手!”丹姨拿着碗筷出来恰好看到她这副猴急样,笑着打她的手。

 

邝露吐吐舌头,去厨房洗手。

 

餐桌上摆满了邝露爱吃的菜,她吃得乐此不疲,边吃还边同丹姨讲着最近发生的趣事,引得丹姨嗝嗝直笑。一顿饭吃得热热闹闹的,连故作冷脸的邝巳最后都没绷住脸。

 

晚饭后,是蛋糕时间,王姐熄了灯捧上蛋糕。

 

慕斯蛋糕最上方点缀着浅粉色的芍药,温婉精致,很像丹姨给人的感觉。邝露帮着插上蜡烛,带头唱生日歌。

 

“丹姨,许个愿吧。”

 

“丹姨年纪大了,没什么愿望了,非要许愿的话,那就希望露露能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丹姨双手合十,微笑着说。

 

“丹姨…”邝露没想到丹姨会许这样的愿望,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生母走得早,丹姨是她五岁时邝巳带回来的,这么多年,一直把她当亲生女儿对待。

 

“怎么哭了?”

 

“没有,蜡烛熏眼睛!”邝露慌忙擦掉眼泪,抵赖不认,“呀!蜡油要滴下来了!丹姨快吹蜡烛!”

 

“傻孩子。”丹姨不戳破她,顺着她的话吹熄了蜡烛。

 

……

 

“生日快乐!丹姨。”屋子里的灯再次亮起时,邝露手里多了一个礼盒,“猜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

 

丹姨摇头,表示猜不到。

 

邝露把礼盒推到丹姨面前,示意她拆开。

 

丹姨接过礼物拆开外层包装,边拆还边抬头看她。

 

“丹朱的限量写真!还带签名!”丹姨惊呼,对礼物非常满意,“露露你太棒了!丹姨太喜欢了。”说罢,一把抱住邝露。

 

邝露被抱住哭笑不得,正打算回抱她,就听到邝巳一声极为不满的“哼”。邝露心知自家爸爸吃醋了。

 

一直被忽视了的邝巳不得不用这种方式引起两个女人的注意,“老男人有什么好看的。”

 

“没你老!”

 

丹朱今年四十二,年龄上比邝巳年轻了十四岁,外貌上……起码二十岁……

 

“媳妇儿你老拆我台做什么。”与媳妇儿拌嘴总是输的邝巳。

 

“实话实说怎么叫拆你台了?你的礼物呢?我怎么没看到?”

 

“媳妇儿你这样我会很伤心的。”这么说着,还是拿出了准备好的礼物。

 

一瓶葡萄酒,瓶口处帮着根蝴蝶结。

 

“这是我们结婚那年我亲手酿的,到今年二十年了。”邝巳说道,“媳妇儿,生日快乐。”

 

邝巳的另一个爱好是酿酒,他在德国有个小酒庄,酿的酒不对外出售,只自己喝或者送友人。

 

丹姨捧着葡萄酒一阵感动,要不是邝露在场,只怕两人早就亲在一起了。

 

酒饱饭足蛋糕下肚,王姐去洗碗,丹姨去切水果,邝露则和邝巳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爸,你和丹姨为什么不再生一个孩子?”邝露突然问。

 

邝巳显然没想到他会这么问,明显愣了下:“突然问这个做什么。”

 

“有点好奇。”也不怪邝露会这么问,两人结婚二十年,一直没有自己的孩子,“是你不要的吗?”

 

邝巳没有马上回答,他看了眼厨房的方向,暖橘色的灯光把厨房里忙碌的女子衬得格外柔和:“是你丹姨不想要的。”

 

“?”

 

“刚结婚的时候我是有打算再生一个的,你丹姨没同意。”邝巳的声音不复往日粗旷,低低的,柔柔的,“那会儿你还小,心思又敏感,她怕再有个孩子会对你内心造成伤害,就暂时没同意。”

 

邝露静静听着。

 

“后来你长大了,我们一致觉得现在这样的生活挺好的,孩子不是必需品,有你就够了。”画风一转,“谁知道你越长越不争气!”

 

“……”

 

邝露对于邝巳每每都能把话题扯回她身上表示很无奈。

 

“你说你,怎么就什么这么死脑筋!”

 

“爸!”邝露打断他,“你能让我感动完么!”

 

“感动个屁!真感动就给我回去拉琴!”

 

“爸!”

 

“露露,拿得起要放得下。”

 

“我知道的,爸!道理我都明白,我只是不肯死心,总想着,万一他回头了呢?”

 

“你自己都不确定不是吗?”

 

邝露无言,良久,哑声道:“爸,再给我点时间,我会放下的,我总能放下的…”

 

“……”

 

“父女俩聊什么呢这么激动。”丹姨端着水果出来,见父女俩一个满脸通红一个眼眶通红。

 

“丹姨!爸他欺负我!”邝露拉着丹姨坐下,将无赖进行到底。

 

邝巳:“???”

 

丹姨对父女俩的相处模式见怪不怪,笑着捏了捏邝露的脸:“你呀。”

 

邝露配合摆出各种表情,气氛重归欢乐。

 

电视上播放着最新一期的综艺,邝巳去洗澡了,邝露撒娇般地挽着丹姨的手,看着看着,打起了瞌睡。丹姨看着她眼底的乌青极为心疼,果断赶她回屋睡觉。

 

邝露是真的累,也不拒绝,临上楼前,她抱住丹姨,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妈,晚安。”

 

说完还眨了个眼,留下一脸震惊的丹姨僵在原地。

 

    

 

邝露一共在家呆了三天,这三天,润玉都没有看到邝露。邝露请假他是知道的,但没想电话都没一个,直到录制结束,邝露都没有再出现。他想这样也好,多给她点时间冷静下,说不定就想通了呢。然而,周四一早,当他在工作室里看到迎面走来的那摸高挑身影时,还是难免有些尴尬。

 

“老板。”邝露看到他倒是没躲,大大方方地打了招呼,好像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一样。

 

润玉心下了然,也不便多说什么,朝她点了点头兀自进了办公室。

 

邝露跟在润玉身后进了办公室,待润玉坐下,递上手中的pad。

 

“场馆确定了?”

 

“是的,综合考虑下来最终选择了三号场馆,现场布置效果图设计公司会在下周一上午发过来。”润玉划着手中的平板,听邝露继续道,“这是整个生日会期间的活动策划,我已经确认过一遍了,您看看还有什么增加或者修改的地方。”

 

润玉一页页的往下翻,期间,卫儿送来了咖啡。

 

“那天我要唱歌?”他停下指尖的动作喝了口咖啡,pad上页面停留在歌曲名字那一页,“边弹边唱?”

 

“是的。”邝露回答,“定了两首。第一首《不染》,香蜜是粉丝为您争取来的结果,粉丝们很希望能听你能唱一次《不染》。另一首《光荣》是唱给粉丝的歌,很符合生日会的氛围。”

 

两首歌润玉都不陌生,如邝露所说,是生日会当天合适不过的选择,只是对于弹琴这件事,他有种发自内心的抵触。

 

pad屏幕渐渐暗下去,邝露一时半会儿摸不准润玉的心思,试探着问他:“要换歌吗?”

 

润玉没有回答,纤长的手指有意无意敲击着桌面,直到pad屏幕彻底归于黑暗,他才开口:“邝露,你以前练琴的时候,都会想些什么?”

 

听润玉这么问,邝露豁然开朗,明白了问题的关键在弹钢琴那儿。

 

“什么都想。”她回答。

 

“什么都想?”

 

“嗯。”邝露点头,声音里带着少了平日的拘谨,“会想爸爸夸我时滑稽的样子;会想自己在舞台上表演的样子;有时候也会想自己成为知名大提琴家的样子。”

 

润玉注意到邝露在说这些话时忍不住上扬的嘴角。

 

簌离夸过他么?他开始回忆。

 

记忆中,他满心欢喜地告诉妈妈老师表扬他了,说他的琴比其他小朋友弹好,他期待着得到母亲的认可,可换来的永远只有一句:是吗,妈妈觉得还不够好。

 

“她从来没表扬过我…”

 

等反应过来时话已说出口。

 

润玉口中的“她”是谁邝露多少清楚些,她惊觉自己先前理解错了。她本以为润玉只是单纯的不喜欢弹琴,却没想这句话有着更深层的含义。

 

对于不小心听到自家老板的隐秘,邝露表示很棘手,原本打算往下说的话是不能说了,她斟酌再三,决定暂时跳过这个话题:“那老板您……”

 

您先考虑下?

 

然而话还没说完,就被润育打断了:“钢琴拿掉。”

 

“啊?”邝露一时没听懂,但随即反应过来,“好的。”

 

润玉看着自家助理少有的呆愣样,眼睫微不可查地动了下:“还有什么事?”

 

“礼品清单需要您确认下。”邝露俯身凑到pad前打开另一份文档。

 

侧头就是女子细致的面庞。

 

邝露长像柔和气质出众,一头柔顺的长发更是为她添了几分古典的韵味。细碎的阳光透过玻璃窗撒落在她身上,明暗交错间,恍惚有一种岁月静好现世安稳的错觉。

 

女子轻柔的呼吸敲打在耳旁,无端让润玉觉得耳朵有些痒,他悄悄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我一会儿看,没其他事的话你先出去吧。”

 

邝露依言退出办公室,她总觉得润玉今天有点怪怪的,但具体怪在哪儿她又说不出来。

 

回到自己位置上,卫儿已经给她泡好了茶,看到她回来蹬着椅子挪到她边上。

 

“邝露姐,昨天录制现场你不在好可惜!太精彩了!观众都给看哭了!”

 

“观众有部分是节目组花钱请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当头一盆冷水。

 

花钱买观众是当下许多综艺为了节目效果不得已而为之,《人生如戏》节目组也不例外。

 

“那也好看!”对于邝露的直男回答,卫儿赏了个白眼给她:“老板的哭戏绝了,你没看到那些女观众们,一个个恨不得冲上台给他擦眼泪!”

 

邝露好笑地看着卫儿,伸手掐了掐她的脸:“还说别人?瞧你自己这花痴样,快别流口水了,跟我下去开会。”

 

“开会?开什么会?”卫儿抬手揉了揉被捏的地方,一脸迷茫。

 

“周会,今天周四忘了么。”

 

“啊!这么快就周四了吗?”卫儿惊呼,拿上笔记本就往外跑,“邝露姐等等我!”

 

邝露早就习惯了卫儿的跳脱。昨天的录制破军给她拍了现场视频,所以她其实已经看到了。

 

润玉发挥得很出色,将角色所要表达的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奈何对手太强,最终没能进军决赛。不过此行虽败犹荣,她初步能预计到节目播出后的热搜榜了。

 

“快点。”她站在门口等卫儿。



Tbc…

评论(23)

热度(59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